310 無限愛‧樂園物語
野望 : D.N.A.│我每天都要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

我發現那些美好的事情真的都已經過去了
你們也走了
這裏再也不是當初的樂園
甚至不是這裡的那裡也被剝離

但我還在這裡
但我還是愛你

2013.3.25

目前分類:戀冬 (1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比如說經痛的時候特別想吃乳酪蛋糕。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我只想要你陪我去吃漢堡。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 By 真‧他媽的 - 問卷調查:我的朋友都在發情

說真的我至今依舊不知道站長叫什麼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論天氣如何,

我愛你。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能天氣太好,

可能藥效太好。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張茶裏小紙條系統,

七帥安裝進度 3/7。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22 Tue 2011 19:15
  • 特調

 

你想要哪一種的甜 我都能 調配

所以是不是該給一點 什麼機會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一件事情是

全世界都不應該知道的

那…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實在是一直都很嚴重的問題 :P

所以凹嗚我家二學長A超帥的啦啊啊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以我應該要跟64X說謝謝嗎=_,=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而且是函函的生日!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函妹一定是我的幸運星!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整個悲劇,

我想要吶喊我的高嶺之花可愛到爆炸學長你不要調戲他Q//A//Q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日梗。糟糕。

可是函就是要糟糕才萌///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叫你穿襯衫結果浴巾和公主都穿了就你沒有是哪招XD

沒關係還是很可愛啦你看那個胸部(?!)多美好Q//A//Q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你愛我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雙子座B型,台中神岡人。

防雷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託函函的福喝到一杯星巴克夏日限定花生可可碎片奶霜星冰樂

點餐的時候好像在念繞口令有夠長

我還寧可念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吉士洋蔥酸黃瓜芝麻麵包蓋上去好吃過癮麥香堡

然後喝起來就是液態新貴派沒啥好說的噗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兩個死假文青去昏黃店而且是SALT PEANUT耶啊希望我沒有拼錯哈哈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