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天氣太好,

可能藥效太好。

 

一開始連我自己都有點驚恐,

不過習慣了之後還不錯ˊ艸ˋ

也許這樣對我來說是好結局也說不定,

說不定另外一個才是壞的。

畢竟我實在是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像這樣忍不住笑意的情況是什麼時候了。

 

半夜窩在厚棉被裡面冰冷的手抓著手機,

一邊打簡訊一邊要抹掉螢幕上的霧氣,

這件事情也是懷舊熱血的讓我忍不住就打了兩百字。←超不簡的訊XDD

 

到現在還是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

雖然有個半夜睡覺接電話還精神奕奕的瘋子說我有病。

「所、所以你在睡覺嗎OAO」

『督欸--- =_=』

雖然應該要道歉可是我澎湃了對不起Q//艸//Q

『衝殺ㄒ…衝殺毀』也超好笑XDD

●●●●●●●●!!!喔,然後呢。』 也超北七XDDDD

 

『哩五杯』

 

所以於是做了個很棒的決定 =")

以上,

我是學妹張茶裏(笑

 

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