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無限愛‧樂園物語
野望 : D.N.A.│我每天都要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

我發現那些美好的事情真的都已經過去了
你們也走了
這裏再也不是當初的樂園
甚至不是這裡的那裡也被剝離

但我還在這裡
但我還是愛你

2013.3.25

目前分類:Eat & Journey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奇怪的米老鼠(錯
北車接中山地下街的入口,
有討人厭的學生推銷,
兩個都被我用奇怪的方式迅速擺脫了w


遠看以為是鳥頭尿尿小童,

近看發現是整個身體都是水(從脖子流出來的)
不明的意象 =P


平安鐘。

每次走到這,心情都很好。
光線和色調都,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R4 出口神秘的彩色泡泡。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有鬼的當代藝術館,
多虧友人通報了這個展覽,
連我這麼窮困的人都只能說50元門票花下去還相當開心呢 =D

至於出展內容就沒照片了,
我是徒手參展好青年ˇ
有一張<奢侈品>我很喜歡,非常漂亮;
還有很多色情意味強烈的作品,
不用說,我很喜歡 :$


噢,還有他拍的MV都很好看,
所以如果有人去看的話可以幫我抄個曲目回來嗎OwO
年輕的Justin好帥!!

說到帥,有好多張年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噢!
還有還很正很可愛的小甜甜布蘭妮,
和一張超漂亮的瑪丹娜。
 
另外一個展是門口就可以看到的

黑色台灣氣球的作者。

不知道這顆是什麼意思,
也許是台灣黑黑的吧。
沒有啦,館裡面就有好好的介紹了XD"

然後是是原高史展。
圖很可愛,相同的元素不斷出現,
主要展出應該是外牆那些吧?
不過裡面的那組雕塑超可愛的!

挑了四篇喜歡的文字照了





不過參展也有不開心的地方,
就是真的來假藝術的臭三八他媽拿小DC在那邊一張張拍,
幹還有模仿照片動作和圖合照的,
怎麼不一起露個奶啊?
真的很不爽。

但是這個展真的大推,
大衛‧拉夏培爾的世界巡迴首展ˇ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如此,
我今天的電子依舊爆炸。


去吃老家,

非常懷念。
回來和舊人提起,
不禁一陣感慨。

最近有280套餐無限麵包喔~

吃了水果和濃湯之後我就撐了=_=


羊腱口味的醬,

不過被我放到冷了才吃。
還是很好吃,
雖然我吃了心和蓋子之後又撐了Orz

一邊看書一邊慢慢嗑,
真的有夠飽Orz


神秘的鐵板蛋糕,

底下是餅乾上面有幾片那個是蘋果喔w
挺好吃的不過很小片ˊˋ

後來晚上我就到↓這種地方


因為私人因素(屁)還滿常經過這的,
每次都很想跳下車XD


沒有和帥哥邂逅 =(                                                                                
看到了很多想要的東西,包裝紙、擺飾之類的沒有用途的東西,                                                                                
啊哈我就是這樣重視外表的膚淺女人 =3=
           

看了書。                                                                                
想要的書都好貴好貴,目前買不起。                                                                                
可惜我的朋友不夠多不然就會有人分攤然後送我當生日禮物。
最後因為不能買書太哀傷了,
就緩緩的離去。
然後就發生仁愛圓環慘案,
我竟然鬼遮眼然後就環繞了他一圈,
重點我是用走的!

最後才死心的去忠孝敦化搭公車,
結果車子不意外的又開回仁愛圓環。

於是我才看到我錯失的關鍵的路口的公車站。

最後,
我想要的書作結。


NT$ 350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大家都說艋舺,
都不說龍山寺XD

上面是好天氣一看才發現超假的復古風永豐






剝皮寮就是片中出現很多次的街景,

實際進去反而沒有很懷古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喜歡這個門牌 =)


招牌和字體都是我喜歡的畫風w


火燒通天樓超搞笑的,
左邊的副標題跟片名超難聯想XDD

對靜物近拍還是很喜歡 =)
喜歡這種鄉下鐵窗的感覺。





隔壁就是百年老校我媽的國小老松,

不過建築實際上應該翻修過了,
No fu. 



 

奇怪的壁畫,

大概是噴漆畫牆的先驅(屁

還寫注音XD




跟感覺有點色情的店合照一下



這邊是??

我忘了(靠

其實走一下就沒了,
可以找個下午來晃晃。
電影裡面吃的東西我沒看到在哪囧

啊還有廟口,
其實還滿遠快到西門町,
所以過去的時候沒有遊樂人潮。XD
可是也有點No fu

一直走就可以到西門町了,
然後晚上腳就會斷掉=_=
噢我忘記算我還有從板橋車站走到板橋後站,
總之昨天就是走了我猜有15km以上吧囧


這裡是板/橋XD"


自拍每張都好像,
吼我剛學嘛XD"
頭不歪就會被切臉囧
而且感覺人的比例好大喔?
是我手太短嗎 =_=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

我深深的相信只要站在你、你們踩過的土地,
就會更接近你們一點。

所以台中,
所以神岡,
所以土城。


所以這個水鐘,
11:59的滿格水鐘。
很酷吧。

所以這個廟的天花板,
記得是誰跟我一起走的?

所以帥翻了的儀,
還不是很酷炫的渾天地動儀,
只是簡儀,很簡的儀。

環圈愈來愈多不好嗎?
我喜歡=w=

所以歷史課本上面的圖,
天啊我超愛龍的。

所以沒有去搭的日月潭纜車,
我想跟你們一起搭。

所以民宿好漂亮我想去。

所以我抄襲某人的動作拍照超智障的。

新社超美的。

所以我根本不能沒有你們。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敗。

沒有想過沒有你的台中,
沒有你或妳的台中。

科博館動線設計不良,
他媽的走完超大間的生科館走到外面才發現物理在另一棟。
幹超失敗。
走了三個多小時的生科館,
幹根本瘋子。
鬱金香也沒看到,失敗中的失敗。

第二天跑去日月潭,
幹日月潭竟然是在南投!
根本有病。
好吧改天就再去一次吧。
沒有外拍失敗。

晚上去逢甲夜市。
前一天在一中街就發現了,
幹今年是不是流行蝴蝶結啊?
我沒有這麼深刻的感受到流行的力量,
幹滿街都是蝴蝶結每件衣服都有蝴蝶結,
瘋了瘋了。
逢甲夜市也還是蝴蝶結蝴蝶結蝴蝶結蝴蝶結蝴蝶結…
最後我就買了蝴蝶結外套了。
受不了,
我要變蝴蝶結人!

第三天終於去新社,
風景相當好。
不過台中的天氣超好,
太陽好熱。
如果從小就活在這種陽光下,
我應該會維生素D過多吧,
有病。
沒有拍很多,失敗。

沒有你,失敗。
在車上一直幻想如果是你們在,
如果開車的是你前座的是你,
如果一中街上有你如果逢甲夜市有你,
如果科博館有你如果古堡有你,
如果有你你妳你你。

不好玩。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不用做實驗真嗨XD
睡到十點多,
換個衣服就衝去吃鍋ww

到國父紀念館去吃味自慢,
聞名已久的店="D
實在非常好吃!
我是選招牌湯頭,就是普通基礎湯啦!
肉很新鮮,
煮過之後每種肉還是有不一樣的味道,
龍蝦沙拉也好吃XDD
牛奶起司湯的話就甜甜的= =
煮肉我覺得怪怪的~_~
煮西北麻糬燒就很適合啦~

今日戰力不錯,
跟一些弱氣男人們差不多^3<<br>歐哩耶(?)

--

晚上買了NIKE鞋
超便宜的啦啊啊才1820!!
等我再有錢的時候想把天藍和橘子色也買回來-D-

--

很開心今天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