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死假文青去昏黃店而且是SALT PEANUT耶啊希望我沒有拼錯哈哈

 

欸嘿嘿然後愈聊愈細膩(?)實在:P

書賢你也是很優質啊啊要不要考慮當我的好朋友>w<

啊好帥喔喔而且是有氣質的那種帥那我就以

我個人的名義給你九分好了←誰希罕你

還是你要九份?←幹誰要

 

然後鹽巴土豆好好吃耶QAQ

早午餐超棒

超豐盛超營養超好吃

而且我真的到現在都飽耶耶

然後書腎!!!!!!!!!!!!!也太紳士的幫人家付了吧欸我才說我

很不習慣讓人家請吼是不是我實在是個好女孩ˊ艸ˋ 所以說

下次換我請你哈哈整個是該不會就是那個

傳說中的一個把妹招←誰把誰啊最心懷不軌的就你

耶比比就是說我還可以跟大帥哥約會超爽

 

我猜莫非因為今天有月全食所以我就一直遇到帥哥,

還遇到同一個兩次喔超嗨還因為被擋路借過無用就戳跑人家勒勒勒XD

晚上還在師大夜市小店被人超好的老闆男女請喝陳三鼎超扯,

重點是我沒在那裏買任何東西喔還請我幹我超羞澀。

 

那明天謝師宴這樣那衣服因為沒很CARE我就亂來了所以

很醜很怪很怎樣拜託拜託不要告訴我囧>

啊不過前面都在發花痴我說誰會看到最後一段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