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函妹一定是我的幸運星!

 

雖然鄉下颱風比較厲害,

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被吹倒。

 

可是有工程師A跑回來不知道幹嘛總之看到一眼我就圓滿了啊啊

 

然後唯一的壞事就是因為意外的被鎖在宿舍外,

所以我白白的出去衝浪又回實驗室睡。

因為睡姿太扭曲起床全身散架QAQ"

 

可是凌晨的時候有小H回應我我我ˊ艸ˋ*

然後早上的時候第一個見到的人就是就是還有第二個也看到了←超HIGH

小宇宙都在沸騰啊啊啊(亂滾

 

嗯對對我來說這樣就是強運。

我沒有辦法理解愛是有限會耗盡,

會因為對象更多而被稀釋的無感而平靜。

我可以同時愛你們,不知道該說是忠或不忠。

如果不忠的話,

那嫉妒就叫做不識好歹。

 

雖然剛才跟獅子男飛機妹有點…

算了獅子座就是這樣。

因為你是你們所以我可以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