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無限愛‧樂園物語
野望 : D.N.A.│我每天都要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

我發現那些美好的事情真的都已經過去了
你們也走了
這裏再也不是當初的樂園
甚至不是這裡的那裡也被剝離

但我還在這裡
但我還是愛你

2013.3.25

目前分類:NTNU PHY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仔細的想了很久,
我想問題單純就是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當當砲友倒是相當愉快的一段經驗 =)

我說,
總是這樣子。

因為兩團人裏面都有討厭的人,
自知自己也並不是甚麼好貨色(?)
只希望在你們的觀點裏面我有比較不討厭而已。

但是呢?
跟我宣稱的好像我的確對你比較不討厭,
卻可以和對方跟所有人一樣的談笑風生,
而開學以來走在路上我連打招呼都沒有回應過一次,
講話什麼的更不用說了,連眼神交會一下都沒有。
誇張的是連MSN視窗都是丟臉的點,
有人要經過還要把視窗縮掉。

我有一直在忍耐,
應該說我一直用別的方式想提醒你只是你惡意的忽略了。
所以現在我呢,
也要說我也沒有心力來維持這種不對等的友情了,
至於對你物質上許多的虧欠就請恕我。
 
我好累。
身體狀況也不允許我顧慮任何禮儀用詞以及你的心情了,
無法思考的對你說聲晚安。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OE
新超級瑪莉 wii 版

ˊ艸ˋ

今天搬完東西之後整個是電動時間,
超級瑪莉好玩www
可是好難喔,是我殘障嗎 =_=

然後學長玩世紀都慢呼呼的-D-
我以後跟學長玩好了,
20分升城都OK耶~~
照大胖那種玩法我大該三場就心臟病了(靠
 
下午吃了綠色的蛋糕w
白Q好~可愛唷。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個很可愛,
大學長是蘿莉控ˊ艸ˋ

其實不是個長相討我喜愛的小妹←幹嘛要討妳歡心啊
不過,

白Q討我喜愛就好了啊啊啊!!(尖叫

怎麼這麼可愛,
笑起來好可愛飛高高可愛,
我也想要拍白Q、
也想要一直撲到白Q身上大吵我要背背我要抱←去死

因為我家很乾淨這梗整個是,
好我的點。

究極無敵超強超厲害終極必殺

大概就只是小孩子覺得把這種聽起來很強的詞全部串在一起
的自創絕招吧 (LOL)

因為珍珠美人魚說的是…
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閃亮耀眼的愛之雨!

其實我後來一直在想我如果唱珍珠美人魚的歌給小妹聽他會不會安靜 = =+
 
白Q每次都嗆我。
今天嗆的點是:
你為什麼要一直ˊ艸ˋ噗噗噗噗的笑啊?
…我沒有發出噗噗噗的聲音吧?!?!?!

還有新竹!
是我司馬昭之心了還是因為真心想要的東西全世界都會幫忙之類的鬼,
總之對,
大學長!D104的安危就交給你守護了!新竹就交給我跟白Q吧!ˊ艸ˋ

很開心很幸福,
我希望以後也常常這樣。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要說到我第三次進D104那天,
對,
就是我明明被閃還,
回宿舍噴花白Q白Q白Q的那天。

決定走天堂路的那天。(靠

我只是個路過的路人,
可是學長竟然燦爛的邀約我(遮臉
何況我是個連碩士論文的致謝都不可能會提到的路人。

結果之後好像真的就要去吃了///
 
媽媽我真的很愧疚啦(尖叫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續三天都是 D104 文 = ="

其實昨天我很不開心,
除了肩膀脖子痛到不行而不太說話以外。

我覺得實驗室裏的人都離我好遠。

雖然莫名的被拉到MSN一起聊的時候很開心,
那也只是短暫的幾分鐘而已,
說不定不到五分鐘。

學長人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溫柔體貼到爆炸,
還會找我一起吃飯。

D104 對我來說是天堂,
可是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應該在天堂的。

這點我可以深信。


學長的女朋友有氣質又開朗,
所以我又更加的渺小了,
雖然也很親切的找我去跑步,
可是一起聊天的話我就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根本無法融入。

而且我也一點都不是用功的人,
只是隨便看一看就可以跟老師說話的能力我沒有,
所以我根本不敢不看完。
我想要至少,雖然很慢也要慢慢的,
朝你們靠近一點。

說老師對女生比較好什麼的,
嘛我被物化了←不要亂用
所以才說我不想當女生。
我不該被寵溺,

可是大家都。

不想成為連腦子都懶惰的人。
 
我已經想念起 D104 了,
可是又很害怕那個疏遠的感覺。

告訴我這是我自己心理變態的問題。

禮拜六散散心,
希望可以用更好的狀態再次回到

天堂。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要會打籃球
2. 要會打世紀
Fine,所以
我要學籃球,

我要練世紀。

什麼鬼呀XDDDDD

白Q的女朋友是個氣質白皙瘦弱姐
又不失活潑開朗然後念法律

反觀我是個[sex]板在PTT的我的最愛的第一個的色情女人
幹完全輸了

白Q真的是個非常體貼又很可愛的好學長
好學又乖巧
還有籃球超厲害的

所以今日名言出來了:
「在場邊看學長打球,是學妹的浪漫。」

看可愛的學長打球,是學妹奢華的浪漫XD

吶以上,
我還是卑微的加了老師的MSN了,
你們滿意了吧!!Q3Q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起了大早到學校,
九點半抵達D104裏面是黑的,
就先去圖書館遊蕩。
是快點再多惡補一下Paper內容啦,
幹壓力超大的Q3Q

十點回去的時候老ㄙ就幫我開門了///
緊張的報告時間,
結果差強人意可是老ㄙ亞撒系的稱讚我-w-

後來學長也來了(尖叫
今天是有沒有這麼順利啊///

然後老ㄙ說我都可以去D104看書,
還給我鑰匙啊啊啊(崩潰
開心的要死掉了可是我鑰匙還在喔←在說什麼

然後留下姓名電話地址MSN
還把別人的偷抄回來了U///U

中午跟大胖和大胖表弟吃摸摸天堂XD
結果下午太飽了昏昏欲睡囧
學長很陽光的找我去散步提神ww

矮油結果在樓上遇到認識人
樓上竟然比D104歡樂還可以放音樂過超爽
可是D104的男人比較帥老ㄙ比較溫柔w
而且女老師欸我一定處不來(揮

不過還是沒決定要不要加老ㄙ的MSN
要是加了他來看無名怎麼辦(遮臉

所以為了預防萬一就先不放肆無禮大膽的叫方鈺了←這不是叫了嗎
還有學長也要叫學長←不然想怎樣

以上,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網誌,
因為我好開心w

我想D104是我第_個天堂。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愛你喔,
雖然沒有比愛芳鈺還愛,
啊應該一樣多啦w ←沒有人在意啊

可以上到你的課,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喔。

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學習,
也會把你列入「因為有你們,我會努力學習的」名單 =)

謝謝你,
考慮加分的一個小時,
還有一年來近物課的好多個小時。

謝謝你愛我。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發明了新的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真好,
我真的已經厭倦不開心了。

先來談談光學。
說真的因為發生很開心的事情,
而且干涉繞射有夠難,
所以整個下午就根本也沒什麼在看。

老師一走進教室就說:
「我下學期是用這間教室,座位很多,人要是太少的話氣氛也不太好嘛,對不對」
心中一凜,
考卷發下來果然ㄅㄅ了。
可以說是,全部都不會寫呢~
麥克森干涉儀還是自己靠著高強的物理基礎概念推算出來的。

看來光學還可以不用這麼早賣掉呢(乾笑

實驗。

題目相當,嗯,我只會寫三個實驗。
心中想著我光激螢光一定要好好寫然後,
果然就是交卷之後想到我又把某某東西記反了啊啊啊(崩潰
重點是那個前幾天我才被白Q嗆,
吼唷不要又被白Q看到我就又要被嗆了>"<</span>

吶,爆點是問卷。
整個是在我拿到的當下就想好答案了(LOL)
後來就是寫到寫不完手很酸。

簡要:

問:本學期安排選做實驗,你的感覺如何?
答:很開心,因為是自己選的,而且可以去實驗室找教授和學長做實驗,是特別的經驗。

問:選做實驗都是最近研究的最新領域,你的感想?
答:我覺得很好,而且在實驗室可以和老師聊天討論,也讓我決定以後研究方向。

問:選做實驗安排助教協助,你覺得如何?
答:超級好的!!助教長的很可愛很帥,做實驗賞心悅目心情很好ˇ
  而且一次只有一組,助教就不會被別組搶走了。

然後芳鈺竟然進教室來看問卷(抖
好險我字寫很多,晚交了,不然就要先被看了。

不過,芳鈺是白Q的Boss啊!!
他會不會看了就去跟白Q說啊怎麼辦按按按我以後哪有臉去D104啊(遮臉尖叫
 
不過別人都跟我說…應該會。
嗯…
啊啊啊啊啊!!!!

好,最前面說的方法就是,
先打不好的事情,再打開心的事情,
這樣之後的心情就是延續開心了。

應該吧。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104每個人看到我,
第一句話:
  借錢吃飯了沒
第二句話:
  考的怎麼樣

因為事出複雜所以打在這裡,
我想他們可能一輩子都看不到。(靠北

還錢卡意外的有1123元,
所以我就領了100出來用。
其中39元買了還書用的謝禮因為沒有謝禮我就還不了書,
39元買了還是糖果是我自己要吃的,
然後我的晚餐是回宿舍以後才購買的米漿 =)
反正我今天一整天都超想吐的喔喔喔!(ROCK)

考的怎麼樣喔,
我還挺問心無愧的就是。
寫的部分有及格啊,
實拿的話我不敢保證不過因為我是豪豪派的所以得分率應該高達九成(ROCK)
會啦會啦會過啦,OKOK!
過了請你們吃糖果(靠

說認真的,
白Q學長真的好可愛喔!!←這才是整篇最胡鬧的吧
喔喔,
真的有點害羞,
也許是天氣真的很熱。

再說,
太像豪豪了吧。
還是先不要亂來比較好。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0囧,
從物一囧變物二囧變物三囧,
等一下就要變物四囧了。

怎麼說,
其實已經沒有人在意這件事了對不對。
可是我很在意,
為什麼我們那麼宅(doh)← 焦點錯誤

只有吵架的時候那麼光輝,
可是現在連吵架都懶了。

也沒有什麼好吵的了。

所以我又隨便付出真心了。
對其實我很愛班,
只是沒有人愛我。

所以我現在真的覺得很難過。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11 Fri 2010 12:56
  • 曙光

要說誇張也不是不可以,
我是覺得還好。

總之人生是出現了一道…還是說一片?
很多曙光 =)

帥不帥重要的不在長相,
是愛。
不然我身邊就不會有那麼多帥哥了是不是。

老師你也很帥啊!(竟然結婚了Q3Q)


博士後…
是幾歲帥不帥好不好相處(幹

我會努力學習的,
所以請你等我!

我只是需要用膚淺的言詞掩飾我的膚淺。←這樣對嗎?!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是生與死,←本來就不是

而是,

在O2徵男人還被重修普化同堂課的大一學弟看到,
他還加我MSN。

蠢斃了。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y 27 Thu 2010 23:17
  • 勞厄


陳碩講義的右上角都有名人小圖,
我只記得勞厄。

老二。

驚覺自己正在痛苦的實驗報告,
就是他做的XD

嗯也沒有讓我比較不不開心XD

實驗倒數!!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May 12 Wed 2010 22:14
  • Dairy


今天是韓劇+顧攤,
好啦晚點要來弄實驗報告。

明年就換我悠哉。
↑根本現在就也很悠哉。

去顧攤受到了一陣歡迎,
還真是羞澀。←超沒誠意
聽到了一些老梗八卦,
不過偶爾這樣好像假裝混入人群也不壞,
吧。
王耀幫都不在,
借我假裝一下應該沒有關係對不對。

原來是美男很好看,
雖然我看了半集就知道整部戲了XD"
用老梗拼湊的戲,
事實也是看了11集然後所有的事情都一如預料。
對可是我就吃這種,
補充了好多砂糖wwwww
雖然男主角笑起來很像賀軍翔 =A=
噢我有Jeremy就好wwwww

啊昨天說到的小宣,
結果被回收了←人家才沒這樣說
嘛是我太晚交稿了啦怪不得人哈哈哈哈哈T_T
我可以說我很在意啊請給我原稿嗎(哭
啊好心痛。
這禮拜不能發嗎ˊˋ
胃一陣翻攪。

明天不想顧攤,
因為想看的書我都看完了。

好啦其實是同時段的人都不熟,
還有我亟需去一趟彰化銀行。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y 11 Tue 2010 22:48
  • 書展

我畫的小宣勒?
靠杯早知道就說我想自存底搞了,
難得畫了喜愛的圖,
花了兩個小時。

明天又要再去顧攤了,
噢耶要看什麼書呢噢啦噢啦。

聽說很便宜,
可是我還是買不起。

看到了跟2號一起挑的書,
不禁覺得有點,

石更了(靠
我說肝。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犯了修光學不該犯的錯!(崩潰)

 

 
很想哭,
不知道自己昨天到底在幹麻,
就這樣讓它渾噩的過去。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2:05偷更新內文三行XD)

開心到不行,
幾個月來第一次心情這麼好,
好的輕飄飄的XD

唔嘛嘛嘛心情好好~~(滾)

當然不開心的點只要忽略就好了,
直筒褲真的超適合ˇ
瘦腿瘦腿~
 
吶。
我的希望不是奢望也不是虛妄,
是真的發生了!

於是,
我才深刻的體會到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真意
不說怕你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短短的30分鐘!>>>>>(超級遠大於意味)我自己埋頭苦幹30小時的近物啊!!
實在有夠清晰,
根本就是
人肉補課機XD
嘛所以我也是要聽兩遍才會比較懂的人嗎?!(人家第二遍是很厲害好嗎)
可是我沒有那麼多光陰啊啊(不要鬼混就有了)

天公伯啊不公平啦!
不可以有人又帥又強又帥又強,
又瘦又白又肥肥臉又香噴噴,又_____

唯一的缺點就只有個性有點糟啊!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吵屁
 
總而言之,

謝謝,
謝謝你 =)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多麼可愛 :$
你看那不卑不亢的應對!
連咳嗽都讓人想搓他頭髮啊←根本就是個人問題
還一直喝茶裏王///
靠太明顯了XD
 
嗚啊我也好想和小馬爾說話喔喔喔 >"<</span>
可是可是Q3Q

小馬爾教我近物好不好~~~
(謎:你覺得這樣幫別人亂取綽號會有人想理你嗎)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像我這樣(LOL)

今天忍不住的就萌發兩次 :$
噢吼小馬爾濟斯!(搓頭

其實我注意這位同學很久了,
以前緩緩漫步汀州路的時候他常常會飛也似的從我旁邊疾走而過,
真的走很快都可以去比賽(最好是)
然後重點是,
其實我從來沒跟他說過話可是他竟然一個反身然後
跟我打招呼欸欸欸!!

多麼令人害羞的舉動←討厭這個臉眉毛好粗不少女

我果然喜歡可愛小白臉系 :$
上禮拜二的近物整個又猛刺了我的萌點啊!(崩潰)

嗯,而且是個認真好男孩
看起來有點難去相處不過我會努力攻略的(握拳)
討厭啦我都喜歡理工認真厲害人,
可是我超混的人家都不喜歡ˊˋ

超想和他搭訕的啦問他近物XD
為什麼我不敢跟陌生人說話(doh)

--

另一個萌殺點很奇怪XD
就是睡午覺竟然夢到我在看電視PS男,
還是有點久以後才會有的未來劇情,
可是啊啊啊那個劇情超萌的啊而且我很喜歡溫豪豪w
然後啊反正就是很帥啊,
在夢中瘋狂尖叫,
結果起床就很累像是夢到被追殺嚇醒一樣累囧

--

其實隔壁班有個很帥的危險男人
這個帥應該是客觀上的啦。
不過太危險了,
有點風趣有點性感有點XXX,
聽說還是個夜店咖。
可是他買阿基師的食譜令我感到有點兒可愛 :$
雖然也是有人會以此誘騙單純女孩如 ^_<<br>
--

好了這樣心情有比較好,
啊而且好明顯喔超八卦的!←人家只會覺得你有病吧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