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看你要負責』
「... 不好看的話 爆米花算我的」

『那好看的話,爆米花算我的』

「廢話 哈哈」

528491

結果?
好‧看到‧不‧行。(王佑調

你在等一輛火車
他會帶你到遙遠的地方
你不確定他會開往哪裡
不過那不重要

因為我們會在一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真的很好看,
不管哪部分都是我的梗。
尤其是一開始跟齊藤相會的那個場景,
奢華古代日式!!(崩潰
金閃閃金閃閃的。

李奧納多有夠帥,靠的是眼神!!
雖然柯柏先生一直讓我想到蔣先生ˊ艸ˋ

齊藤桑GJ !!
航空公司買下來了那個臉超帥的啦XDD

金髮正妹(伊諾斯飾XD)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愛倫佩姬ˇ

小開很白癡(欸

最後的結局害我介意很久。
是真的吧,
不然我就要哭了

 
 
吶,那,
如果我醒過來怎麼辦,
或是不醒過來怎麼辦。
 
我多麼深愛你,
你是我唯一相信的事情。
 
而且你說過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到永遠對吧。


回家才知道是黑暗騎士的導演,
都是難得我會喜歡的半現實片(殺小
來追一下這個導演的片好了。

嗯然後下次看電影大概是明年七月的有始有終黑哩啪ㄊ吧。
 

我想你和你一定也都有去看吧,
啊想到我們終於又有交集了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