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騙好玩的 :"P

不過是被正妹玩弄所以沒有關係///←變態M

風聲真的好玩所以,

明天再來玩吧ww(欸

 

在W宇家玩真是太好了最後可以睡覺 :)

我是個腦過載就會休眠的少女///

比如說算微積分,前男友逼我算三題我就滿了@D@

 

被同隊寵愛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嗎我說,

會一直是我的隊友吧?

你們。

請鎖定直達我要的給我 :") ←中毒

 

結果好累好累可是很開心,

但是心情又不好怎麼辦。

睡醒當下的心情總會持續到下次睡醒所以,

而午休起床的時候好想抱個誰那麼。

 

最後讓我變態吶喊一下下///

函妹子的身材好好肩胛骨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