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有意識以來就一直很想學樂器,
鋼琴提琴豎琴長笛國樂吉他或什麼都好,
卻沒有包括口琴過。
參加口琴社是一個意外,
可是我沒有後悔,而且竟然到今天我才,

覺得會吹口琴真的好棒喔。

所以最後悔的就是沒有把它學好。
突然很想回去好好的練琴,
尤其是重奏,
我超愛重奏的。
我親愛的Chord NO.2你還好嗎?
對不起,
那時候選擇練你只是因為你長的有點像長笛、有點有氣質。
可是每次都是我揹著你,
你知道嗎你很重,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國中的記憶都只剩下跟口琴社有關的事情。
每件都是攸關人格歪曲的重要里程:
木格21孔
譜架
妄想中的大家平移附中
比賽
愛情
友情
乾兄妹

之類的。

社辦的地形,
跟和平五樓某個冬日中午的斜射光。

這些就是我對國中這件事情的意象,
是很重要的事情。

暑假那天本來想帶你去,
好像帶男朋友見爸爸一樣的感覺。
結果前三天我們就分手了。

以前還幻想過,
如果可以成名組團的話,
我上台表演一定要穿羅莉服 =P
不過就是我琴藝真的很不精就是了。

突然的亂想,
只是因為突然又聽起了茱蒂口琴樂團的演奏。
好想口琴,
好想哭,
還有,
你知道,

好想你。

快來聽快來聽【屋頂上的提琴手】ˇˇ
國中的時候覺得高中生超帥的,還是附中的耶!
有點很膚淺。
他們現在已經是亞洲口琴天團了吧(笑)
覺得當初有小小認識到他們真是超榮幸的~
噢我想聽Judy's現場演奏會(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