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兩個學生都是第一次段考之後才接的,
希望他們的成績至少比第一次進步啊>口<
有認真教學的話壓力整個超大的!

不過國中妹妹我是比較不擔心啦,
國中理化在我精闢的講解之下她應該有學好 =P
至少會有70吧!(第一次考不及格)
明天下午沒事就要先去幫她上課了,
是說她們班是因為H1N1停課欸!
她又正在感冒囧
真是讓我又忍不住產生了小小的聯想U////U
不過我是滿想得看看的啦!
如果我去住院的話大家要來探望我喔^////^(去死)

結果比較擔心的是本來滿有信心的高中學生啊╮(╯▽╰)╭
今天靜力平衡小考居然41分…(⊙_⊙;)
雖然那邊是因為我沒有教到他啦…
吼總之就是超後悔我沒有先教過讓她去聽學校老師的,
她除了彈簧以外的第三章該不會要GG了吧=_=
不就是上下左右相等嗎啊啊啊啊~
對,而且因為他也是滿聰明的小朋友,所以喜歡偷懶的寫,
還有我話講沒完他就要寫下去了,
今天口氣到後面應該很不耐煩吧我…因為真的有上火"
還直接搶她擦布他寫錯我就直接擦掉,像小學生學寫字的做法一樣=_=
唉,
最近心情不好也不是我願意的=3=
拜託再興的物理段考出多一點拋體啊少考一點力平衡(拜)

總之兩個小捧由都要加油啊,
這樣我領錢才不會心虛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