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樣(LOL)

今天忍不住的就萌發兩次 :$
噢吼小馬爾濟斯!(搓頭

其實我注意這位同學很久了,
以前緩緩漫步汀州路的時候他常常會飛也似的從我旁邊疾走而過,
真的走很快都可以去比賽(最好是)
然後重點是,
其實我從來沒跟他說過話可是他竟然一個反身然後
跟我打招呼欸欸欸!!

多麼令人害羞的舉動←討厭這個臉眉毛好粗不少女

我果然喜歡可愛小白臉系 :$
上禮拜二的近物整個又猛刺了我的萌點啊!(崩潰)

嗯,而且是個認真好男孩
看起來有點難去相處不過我會努力攻略的(握拳)
討厭啦我都喜歡理工認真厲害人,
可是我超混的人家都不喜歡ˊˋ

超想和他搭訕的啦問他近物XD
為什麼我不敢跟陌生人說話(doh)

--

另一個萌殺點很奇怪XD
就是睡午覺竟然夢到我在看電視PS男,
還是有點久以後才會有的未來劇情,
可是啊啊啊那個劇情超萌的啊而且我很喜歡溫豪豪w
然後啊反正就是很帥啊,
在夢中瘋狂尖叫,
結果起床就很累像是夢到被追殺嚇醒一樣累囧

--

其實隔壁班有個很帥的危險男人
這個帥應該是客觀上的啦。
不過太危險了,
有點風趣有點性感有點XXX,
聽說還是個夜店咖。
可是他買阿基師的食譜令我感到有點兒可愛 :$
雖然也是有人會以此誘騙單純女孩如 ^_<

--

好了這樣心情有比較好,
啊而且好明顯喔超八卦的!←人家只會覺得你有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