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痛定思痛。

哭完之後就要說

下 學 期 開 始 我 都 會 他 媽 的 歐 趴 給 你(誰) 看 !!


最後一刻看到塞門換眼鏡(嗎

我有一點點眼鏡控,一點點粗框眼鏡控,一點點襯衫控,

一點點香水控,一點點嘴砲控,一點點學長控,

其實我本來想說胖子控的可是好像有點太露骨←妳還有差嗎


所以愛情是條件論嗎。


可以把65看成85,

我也不知道我是眼睛瞎了還是歪了,

而且還不覺得這是有問題的數字,

是下午寫高中數學玩得太開心嗎。


好吧好漢不提當年勇,

可是我當年真的很勇。(尛


我只能說這學期狀況很慘烈 :P

心智以及一些屋欸謀欸。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建立自己無所事事不用功的形象這樣當

成績不錯的時候人家就會覺得我很白目←這是什麼鬼心態

可是當GG的時候人家就會覺得我活該。


其實我一直覺得認真的樣子被看到很丟臉←這又是怎樣


好吧可是總之現在就是覺得還好,

而且我有同學真的很好很幸福。

突然覺得不要去冀望遙不可及的學長姐好像會比較幸福,

用說的真的很簡單可是我已經愛上你們了怎麼辦。


不管怎樣都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