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與人來往這種事,

總是幾天以內就變來變去的,

我覺得有一點累。

 

我們為什麼不能一直很好或者

一直很不好。

 

好吧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畢竟性格扭曲的是我、脾氣怪異的是我、難搞得也是我,

因為我愛你們所以

你們都是沒有缺點沒有錯的。

 

想要停止的瞬間很多,

隨便一個都很好。

但是沒有一個會停住。

 

比如說現在唉對於那個凝望我真的不可自拔。

 

每次從好變成不好的時候我真的很怕變不回去,

而且我不知道要不好多久,

我和你的不好為什麼這麼久。

 

還有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