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翹班了非常不明智的星期三,

想泡溫泉想買龍杯沒有錢,

想要約會被塞門打槍(欸你還欠我一個扣打欸)

 

就是這樣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心情不好,

也不是故意要翹班翹課。

 

在交誼廳看阿佑的影片,

怎麼變這麼帥啦居家服也太好看髮型好帥Q//A//Q

做的事情一樣這麼蠢,

雙子座B型台中人整個成為我的大坑。

(以及我沒有認識過不帥的台中人、不帥的雙子座)

最後竟然是 Happy Ending 真失落←壞心

 

我只能說我一直都期待生日時會有人記得祝福,

上帝會記得保護我,好心一定會有好報。

阿佑說這樣會常常心痛我知道啊你五年前跟我說過一模一樣的話,

對你看我就是沒有長進一直這樣。


幹生日快到了有一點緊張哈哈哈


至於…

我想就算了沒有關係。…吧。

不熟就不熟(欸我不是在說你)

反正我很難導,怎麼說都是你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