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列標題第三發,

明天加密碼的話猜中有獎(我覺得只有像塞門一樣聰明才有機會ˊ艸ˋ*)

 

那個誰是在亂猜什麼(笑

有一點可愛,

有一點適合_色。

 

其實有時候真的也不是因為什麼我心裡有什麼才這樣,

我真的覺得是因為對方打槍的方式太惡劣,

這人完全沒有承受冷漠的能力於是益加羞澀扭捏退縮,

於是那人益加覺得我是怎樣益加冷漠惡性循環。

 

惡性循環是讓我有一點煩。

 

可是我也不能怎麼樣,

而且已經來不及了。

既定的印象已經完成了結果無法就是這樣唉。

 

他說「反正都不會有結果」

 

之四,

其實我就快崩潰了。

 

還有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