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人對的方式一句話就讓全世界放晴 :3

總之大勝搞不清楚狀況的一百個人各一百句話 :P

 

今天早上的光線310不開燈美好到爆炸>////<

所以我是不是真的缺不得維生素D,

乾脆買一桶來吃;

有陽光的時候請把我趕到湖邊躺。

 

64又突然出現了啦XDDD

好險我沒有在作怪怪的事情 :P

 

尾字是這個的人都是天使嗎好煩XD

煩耶我還在倒背如流(遮臉

 

回家前夕在百花川遇到以前的學生,

現在是學妹了 :P

不愧是管院少女,又好認真,

對不起我一直是混吃等死人Orz

 

搭公車的時候又被旁邊的護校妹搭訕,

今天是不是這麼有妹緣?

 

回到台北居然是陰天,

心情就有一點不好。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謝謝你們擔心。

 

我會盡量快點振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