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認真的崩潰了,

累積了那麼多的放生那麼多你的偶發小敵對你的不確定我的不安,

然後就出現●●●●。

 

說真的也許所有的事情講來都那麼瑣碎又微不足道,

可是堆積了幾個月耶。

 

沒辦法,人醜吃草。

所有的人際來往都只讓壓力更大但因為

有兩個人都說我要在現實中表現的和在FB上一樣,

不然就會被討厭。

 

換來全世界覺得我就是個歡樂過頭花痴過頭樂觀開朗過頭的人,

幹我內向怕生的要死但是為了你們可以硬幹。

 

不知不覺你已經被放在怎麼樣都沒關係我全部都可以忍耐的人了你知道嗎學長。

 

所以事實是什麼也不算重要了,

只有放生才是真的而我

再多活22年也想不到這麼他媽無懈可擊的放生。

 

於是一整天都不說話了,

平靜是福 :P

心中實在是不平靜,

但ㄞ桑這種事情不內心戲的話就更神經病了。

 

心情不好就一事無成的壞習慣到民國幾年才能改?

再怎麼樣也有愛情不會放棄,

所以連愛情都放棄了的我真的有病。

 

斜率好平,

外插一萬年也不會畢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