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明顯的就是個很不能適應改變的人,對吧?

一次走了兩個比較熟的人天知道我覺得對我的打擊有一點大。

 

好不容易有點習慣有點依賴結果就

真真切切的開始要靠自己,

我想我覺得很緊張,

說不定就是我開始每晚胃痛的原因。

 

沒有你們的話對我來說的實驗室好像就變得怪怪的了,

而明年,而後年,

而他說的你也許不會待到我畢業。

 

說真的被叫學妹的感覺很爽,

一輩子都生疏的被叫學妹也沒關係我想。

兄妹、學長學妹和師生,

幹對不起我從看A片的品味就很變態Orz"

 

糟糕網誌的走向又奇怪了起來。

開始討厭週末因為看不到你,

請開始記得我說的你大多是複數的,

你們,

這尾音聽起來多虛弱。

 

開始想我是否該開始計劃獨自盲目的旅行,

雖然希望身邊有你(們)。

 

其實就像我每晚作的一樣,

想像你們在我身邊就好了想像我們會有的對話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