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會開一扇窗,

雖然可能是天窗。

 

第一次的豪邁的天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相信別人,比如說

我都沒看書,以及

我也天窗啊。

 

畢竟從小到大我都據實以答比如說

我都沒看書不知道為什麼會考這麼高。

所以其實我並不會分辨真實與嘴砲。

 

結果今天別人連個屋頂漏水都沒有,

充其量是有點壁癌。

 


也許只要能把握好我

親愛的310,

對我來說真的就已經好厲害了對吧。

 

比如說現實中我開不了口的你只要

還會回應我,我就至少安心於

我們是朋友。

 

或者比如說。

 


真的很喜歡這裡,

只願週末過後心態快點就變成厲害的研究生。

 

因為這個禮拜整個很消極很空虛寂寞,

很因為荷花都死光了所以轉冷。

 

很不知道在憂愁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