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你們絕對不知道碰到網路的瞬間我感動的快哭出來我連手都在抖QAQ!!!!!

所以來回顧一下昨天和今天的崩潰產物。

 

 

下午 07:48 2011/8/22

世道沒有天理啊啊啊萬中取一學長(誰)都有女朋友而我的後宮居然都沒有,
可能天意真的要你們陪我一輩子了我說。

工程師A(又誰)好可愛喔好可愛好可愛超想戳他臉的啊啦啊啦啊啦←so變態
工程師H也好可愛喔超小隻的還裝可愛好想壓他頭(幹

我是不是寧可做在這裡打記事本也不要回寢室啊唷就真的很無聊。
明天鯡(ㄈㄟ)姬(ㄐㄧ)要來玩(吧
函函打給你了沒←再問就先打你

對於想到飛機這種雙關的我感到有點崇拜又有點絕望 :P
好想快點跟函函說噗ㄘˊ艸ˋ

噢幹我都烙狠話了是要不要給我網路ˋ口ˊ

下午 08:50 2011/8/22

萬學長(夠了)說最好有點成果去找老師老師才會人很好的幫忙但問題我他媽的沒有網路就心神不寧毫無工作能力只想睡覺或哭啊幹
噢天啊我想玩風聲,和你們。

 


 

 

上午 10:49 2011/8/23

吃完早餐來噗一下(錯
昨天發現工程師L不但人帥字也超端正好看的啦有夠有才華,
今天早上打卡發現A的字也很好看是W宇風!
雖然跟想像中不太一樣不過我想光就工程師這三個字就是讓我有點激動 :P

公主主沒有要來的樣子Q3Q
沒關係我今天快衝PAPER進度ˊxˋ

上午 11:01 2011/8/23

噢不我發現後面的頁數已經消失到連我都看不到了啊啦啦囧>

上午 11:29 2011/8/23

不行啊無法靜心看書啊啊啊
PAPER超煩用超多層否定搞的我好亂啊 XDDDD
你是政客嗎是政客吧XD!!!

隔隔壁間的一個女生說這個粉紅色(事實上,這是洋紅。我都說紫色。)螢幕很傷眼睛,
我覺得只要不閃爍都還好噢天知道我多厭惡各方面閃爍或者閃光。
肉體上的傷倒不怎麼樣,你知道心靈上的痛總是痛的多,
比如說沒有網路。
對沒有網路真的讓我崩潰。

說到閃光,就想到萬中取一學長時常和妹約會的樣子噢幹 XD
姑且不論我對感情潔癖這回事好了,
…。
噢不行我真的無法忽視我的潔癖但現在重點不是這個。

噯我說會兵變的是男人吧阿魯貝魯!
至少從國中聽到光頭理化老師就說他自己都和鄉村小姑娘譜出…
然後阿魯貝魯也跟聲音很萌的公主(函函表示,是女王。)打情罵俏啊啊啊
你不是唱了約束之丘嗎啊啊←此人入戲
函函你千萬不要去救來路不明的正妹QAQ!!!(幹

噢不已經完全偏離我的重點了啊哈哈哈而且我都忘了我剛才到底想說什麼了XD"

下午 12:05 2011/8/23

工程師A講話也太好笑了差點被水嗆到XDDDDD

原來素食店的素肉都很難吃是廚師貼心的小ˇ惡ˇ作ˇ劇ˇ嗎XDDDDD
要吃素就不可以想肉的懲ˇ罰ˇXDDD
幹超蠢

我覺得我再繼續對著記事本打字就要忘記怎麼說話了QDQ"

下午 12:23 2011/8/23

居然要去吃素=_="

下午 01:38 2011/8/23

我被工程師A運送了U////U
是野狼傳奇耶超MAN的我就知道A在纖弱的外表下有顆少年心>//口//<
雖然騎的有一點慢,應該不是因為我太重吧QxQ"
不時傳來的換檔聲真的超誘人超MAN超那個的啦啊啊

工程師H人如其…身高?騎mio超可愛的勒勒勒
騎mio聽起來有點暗黑就是了(炸
我覺得小H有點高嶺之花的氣質唷噗ˊ艸ˋ

工程師H說:「學妹,坐野狼就要(伸手)抱著腰啊!」
噢幹我的內心都澎湃了啊你以為我不想嗎我不想嗎啊啊QAQ!!!
我也超想抱的好嗎A的腰身曲線堪比蔣蔣啊我好想摸一把啊啊啊←so變態

我開始覺得這種文章被看到有點堪憂,
請相信我不是變態,←怎麼可能
就算我是變態也是冠著紳士之名的變態。(幹

而且抓後面真的很可怕啊我坐機車不抱人真的好驚恐啊
然後有一點腿軟,腳張太開了。
我發現一直給風沙吹真的挺傷的我的臉好緊好乾喔Q3Q

下午 02:25 2011/8/23

碰到網路的瞬間我感動的快哭出來連手都在抖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