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有羞恥心←沒有羞恥心的是你

有夠沒形象,XDDD

可是你看就不是只有我覺得64x帥對不對QDQ!!!

這樣就沒有花痴的嫌疑了吧!(幹

 

可是313也很多帥的我們這邊是可愛佔上風喔←沒有人在比

蛤啊那個小倉鼠(又誰啦)也來310我就圓滿了ˊ艸ˋ

 

不知道要用什麼代號的學長(不要用啊)超強的瞬間分出AHL欸

我要用更難的代號比如說啊高嶺之花←你會被討厭

真的好可愛喔室花就決定是你了

 

我就知道事跡敗露之後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64x是工程師A

嘛哈哈哈其實只是當初打網誌第一個打到他想說就用ABC代表

是後來幫別人取成H和L就...(ry

反正他應該很A吧←不要亂幫別人決定

好對不起最A最變態的根本就是我QxQ

 

今天早上意外的去找旭新(對,是倒敘,我用了倒敘。)

好險後面學長也在啊啊啊我的心力真是無法負荷這麼大的刺激吼QAQ

又要回顧那句話:

「大家進來的時候都是一張白紙」

老師你不知道的是我純淨的如同保鮮膜

 

好想當男人喔喔喔(滾地

如果我是男人的話一定是GAY吧(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