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幹四天沒有網路我真的已經要崩潰了,

來看一下我的崩潰產物.txt

2011.8.16

我寧可對著記事本一直打字一直打字一直打字也好過看一疊完全看不懂的英文PAPER啊啊啊我是個
沒有網路就不能活的女人啊啊啊啊啊我好想自殺好想死啊啊啊(崩潰
沒有噗浪沒有FB沒有PTT沒有辜勾全死勒選怎麼看PAPER你告訴我啊啊啊
我玩踩地雷玩到都要肌腱炎了啊啊啊一台厲害的沒有網路的電腦大敗一台破爛的有網路的電腦好嗎
就這樣一直打字說不定就可以打到好幾千字啊我乾脆去網咖包台了啊說不定PAPER還可以看完啊
然後手好痛啊好想聊天啊明天函妹要去當兵我不能敲他QQQQQQQQQQ
我的人生毫無意義啊啊啊為什麼沒有網路啊我乾脆去無塵室裡面看個蘋果新聞也開心啊
請快點給我網路好嗎好嗎好嗎我好想詛咒那個開網路的人啊要死了啊啊啊要是兩個月沒有網路真的會死人啊而且我就
完全沒有戰力啊你說啊我要幹什麼啊啊啊我都要發瘋了啊
該死該死該死啊啊好煩躁啊有電腦沒網路真的是人生三大悲劇之一吧啊啊

2011.8.18

所以說想也知道因為你們說話太智障我才狂笑的啊哈哈XDDDDDDD
比如說什麼「這種男的路上我隨便都可以找十個」『可是找一百個可能都找不到你這種的w』XDDD
玩個採地雷也可以玩到腹筋崩壞也太蠢啊啦啦啦因為一直聽到什麼五餅二魚於是午餐買了飲料順便看有沒有傳說中的妹喔今天是可愛型的雖然臉有點臭不過算我的菜 :P
學長們在看妹照其實我覺得二次元才是淨土可是函函也很可愛ㄎㄎ還有實驗室個工程師三個有兩個都很可愛ˊ艸ˋ
喔笑的肚子有一點痛又很無聊所以我想想還是去做實做算了:(
好想自爆如果說要把妹的話請洽本人諮詢八個有七個會成功最後那個後來愛上我(幹
雖然之後都分了啊哈哈哈哈
今日午間SO愚蠢

沒有網路第二天已經開始崩潰了好想哭喔也想鬼吼鬼叫亂發脾氣
嚴重的網路依存就像我這樣可是我覺得沒有關係啊只要
給我網路就好了。
或者說對你們的依存也是只要給我
你們就好了。

E04我只覺得他媽的下禮拜過來還是沒有網路的話我就真的要生氣了ˋ3ˊ
效率在哪裡?!!!!效率咧?!!!!!
啊啊我要瘋掉了QAQ

我是廢人我是廢人我是廢人我是廢人我是廢人我是廢人我是廢人我是廢人我是廢人我是廢人我是廢人我是廢人我是廢人我是廢人........................
四個字打兩百五十次有就一千個字我覺得
一直快速的打出同個詞而且不出錯也算是一種(很廢的)才能,
畢竟連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會有阿混在裡面。

要是沒有網路啊我想我可能可以來學學無蝦米吧雖然呢依舊是個不能幫上你們的技能,
不過說真的我也想不到有什麼是可以幫忙的技能。
告訴我,我就去學。

啊啦加了日文輸入法逼哩哩

恩明天應該會很累很忙加上第四天沒網路的症狀我可能真的就會崩潰瘋掉
比如說把鏡子敲爆之類的啊啊啊吼吼吼我好想吐喔幹幹幹XD!!!!!!
啊啦啦明天的指導員很可愛所以可以敲他的頭洩憤嗎(?!)
啊幹鍵盤不是機械式的那個反作力太小敲字好不爽啊啊一直打錯字是哪招不過一樣很吵啪搭啪搭好好聽好治癒啊哈哈哈哈
不過打字打久了手也是會有點酸肌腱炎啊我覺得我真的要有肌腱炎了啊啦啊啦啊啦
一直踩地雷說不定還會長傳說中的宅宅繭其實我覺得已經要有了啊據說這是宅男的榮耀啊可是是
玩踩地雷弄出來的真是一點都不榮耀啊根本就智障死了啊XDDDDDDDDD

噢幹連WORD都沒有啊打這麼多還不能計算字數啊反正我時間很多可以人工數是不是啊XDDDD
單純的想要加個粗體啊紅字啊都沒辦法啊QAQ!!
發現坐在這裡打個txt檔其實沒有比回房間發呆好多少啊
而且文字當事人和當事人的朋友一直在我後面晃來晃去啊要是被發現我是個妄想痴女怎麼辦啊我不是啊我只是個男人啊而且是GAY啊XDDD
不用顧慮我啊君不知我的PTT最愛第一個就是西斯板啊wwww
你們說神馬不HHH不行嗎不HHH就會飛走啊啊啊這種話我都會想歪啦我他媽的根本就是色情狂啊wwwww

函函怎麼不打電話回來啊我已經開始想你了咩啊啊>口<
W宇漢我也想你公主主我也想你阿炫炫我也想你蔣嘉宏我也想你喔喔喔QAQ!!!←SO吵鬧

一直打字還打滿9號字體在1280*1024的螢幕上看起來就很忙碌很有才氣很文思泉湧文藝少女是不是
其實我只是在發洩啊啊啊不然我就要恰恰了啊恰恰!!!!!!!!!!←有病

我想要和函函唱約束之丘一百次啊啊啊←幹
我想練口白啊沒有網路我想看歌詞啊也沒有WORD我也沒辦法加標音啊啊啊我是廢人廢人廢人廢人啊啊啊啊啊(抓頭崩潰
想和女聲公主合唱紅藍歌姬啊想聽原聲公主唱雷翁提斯王子和宵闇啊公主你的原聲怎麼這麼帥啊
還有要深情款款的對函函唱誰よりも、ああ美しい、やっど、見つけたよオオオオオ

啊啦已經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有病好智障XDDD
肚子好餓不知道要吃什麼耶欸晚點再來去打電話騷腦公主主ˊxˋ

我的大白好票釀喔O//3//O
噢那個微妙的角度啊啊超美的超美的超美的o>//口//<o(痴漢摸
我真會挑(自我陶醉

喔喔發現新快捷鍵下午 07:49 2011/8/18下午 07:49 2011/8/18下午 07:49 2011/8/18
我以記快捷鍵來按為樂有時候就會被誤認是電腦厲害的人噗ㄘ
喔這樣早知道就多按了啦現在都不知道哪些段是哪時候打的只知道喔這裡是第66列

有點累了掰掰下午 08:41 2011/8/18

2011.8.19

下午 05:48 2011/8/19

啊啦啦結束了勞累課程拜託哪時候才要清醒我說請不要讓我和女人共事尤其是帶著男人的女人,
雖然托其之福我A11根本都在裝鏡子而已。
嘛如果我有男人也會帶著吧我說電工焊接神馬的真的有夠可怕,
但現在我他媽的沒有男人所以有閃都是妖孽啊啊啊!!!!
情侶去死好嗎 :P

對啦我有網路成癮幹我昨天晚上已經心悸失眠了啊啊啊那個誰快給我網路啊網路網路網路啊啊啊(下跪
我真的快要死了QQQQQQQQQQQQQ

當兵後再回來的同學說新訓第一天就可以打電話喔函你怎麼不打給我>口<
我等一下要去叫公主接到電話的話叫函打給我ˊ艸ˋ

好我真的無法控制我的崩潰禮拜一真的就要去原分所鬧了,
你知道,傳說中的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何況我崩潰的時候會做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