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熬夜,

結果來個十二點睡今天早上手就都在抖,下午整個暈。

不小心到了比想像中操的地方QxQ

昨天第二走的學長三點走,

所以真正在做的那個人到底是QAQ?

幹可能半年後就換我(黑臉

 

然後工程師都是小小隻的嗎我覺得好可愛ˊ艸ˋ

 

不過整體來說,

目前我還滿喜歡進實驗室的,

硬體而言。

無塵室好棒是我的菜!

等有電腦之後我就會更喜歡了 :))

 

至於人的方面,

那就再說吧 :)

目前好像只跟右邊同學和後面學長比較熟一點點而已~

跟我的題目的博班學長最不熟啊哪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