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非常多人在悼念這位熱先生Q_Q

FINN老師應該很想死 :P

 

其實我覺得那個冷氣根本就還好,

本部女是有那麼嬌弱是不是。

你們可不可以同理心一下他在我們教室的感受等同於我們

正中午坐在操場正中央。

噢光用想的都要中暑了=_=

 

然後十五台MAC BOOK是怎樣,

ASUS很可憐的只有三台,ACER更慘只有一台根本異端XD

還有一台DELL一台不明,一個留學回來的是帶IPAD2。

據說視設系有配給MAC…喔幹XD

然後我前面的外校生單手攜帶MAC BOOK PRO 17'

非常驚恐因為我連雙手全力都拿不動囧

 

然後設計真的很難,

看別人的設計心情很好很佩服自己要做就(ry

經歷這件事以後我會更加懷抱敬佩的心情看設計的OAO

 

要怎麼和老師說話也是個大問題 :'(

 

還有捷運站只有假日才能放腳踏車進去真的超不人性化ˋˊ

這樣怎麼叫人節能減碳多騎車!!!

像我這樣需要騎車上班上課的人怎麼辦你說說看QAQ

 

最後三天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