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個板隨便一個人嘴砲的,

但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P

 

今天又是忙碌日,

不過因為設計上有進展了所以 :P

靈感這種東西實在是"

做公車的時候好像想到了好點子,

但到教室就忘光了 :'(

 

不過還是有了普通的新點子,

現在的問題就是要怎麼變成電腦檔輸出=3=

 

然後跟FINN老師推廣漢字w

JAZZ是爵士唷喔~

老師很可愛的叫我在他的本子上寫下來,

然後問我怎麼念 :P

然後在下面寫 JA - ZZ

 

結束之後去報名我的專業來自巨匠電腦

暑假就先上點電繪吧雖然我的主修不太有關 :P

提著手繪版和一大箱的圖庫素材光碟Orz

再背上函函的筆電,

回家拿滑鼠手都在抖QAQ

 

整個暑假真是不得閒,

根本就不能叫暑假吧 :(

混了22年完全無法體會那些忙碌的人到底是怎麼撐住的,

我每天回家坐在車上都覺得好想死掉喔喔QAQ

 

吶,總之,

我要點新技能了,希望可以幫忙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