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耶終於,

明明就有蔣嘉宏爽車可是我從來沒有爽爽上貓空Q3Q

所以能成團應該謝誰還是先謝天好了ˊ艸ˋ

 

謝師宴回房後明明超累想趕著卸妝洗澡睡覺,

就不要亂走跑去洗衣服聽到什麼貓空XD

還是先打聽一下下南後我就縮您蘇賢去就去結果

林書賢就真的來了OxO

因為是個說話算話好男兒所以三分鐘衣服穿好就衝了ˋˇˊ!

 

晚上山風也太冰涼輕透我說,

林書賢可以一邊騎車一邊跟我說話很厲害而且感覺沒有很大力啊!!

SR150椅子好長很爽w

經典對話

「你儀表板壞了嗎=_= 明明衝很快怎麼才50!!」

『沒有吼!!!這才是真實的數字欸!!!』

「真的假的這是真實表耶不是歡樂表!!!我要回去炫耀XD」

『這有什麼好炫耀的XD!!!』

真實表看起來真不爽快所以說是不是謊言比較動人 :P

 

本來要去大茶壺結果衝到邀月了,

11人就GET了VIP然後被我幹來了好暑假再來去映月ˊ艸ˋ

實在搞不懂泡茶技巧何來,

明明就都是沖熱水等等等倒出來可是太濃泡的真的好好喝OxO

發呆聊天練腹肌(!)和觀察可怕的撲克牌XD

欸我一生一世的夢想跟親愛的超棒百級一起完成了耶比

圓滿了ˊˇˋ///

 

我的笑點真的很糟XD

不只低,還有低級(幹

還好沒有低級話題讓我破功:P

為什麼不覺得莊彥庭很ㄎ怕每次我說我怕就被瘋狂恥笑Q3Q

 

下山稍嫌驚恐XD

林書賢不壓車好男人耶Q///Q

全世界的好男人這樣子都被我認識光了可以嗎

 

早上跑去吃豬NO滿福堡加蛋梁硯翔不知道要縮加蛋XD

啊好幸福超好吃不過好鹹>_<

最後鹹豬手真的無法控制了林書賢終於慘遭我毒手好險

林書賢大好人不然可能就被甩下車XD

 

嗯好總之也是個畢業前夕系列活動,

外加帥哥日COMBO!!

我這樣真的沒有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