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到爆炸,
開會好好玩。
以下是會議紀錄XD

3/9 16:30

傳說中的!輔導老師會議

Not to do:

◎嚴禁
奇怪的行為
◎不可以看書(及個人行為)
◎不要趴著and睡覺

◎不可以任意請假
◎非上班時間到班勿帶非關物品


*撿垃圾可以幫忙;吸板擦可以拒絕。這是板橋限定福利。


To do:

1. 檢查作業(問問題的學生暫緩)
2. 讀卡(看分數分佈)(週考前
檢查範圍
3. 對卡
4. 在大廳輔導

5. 放學要擋門,然後進教室輔導(要可以上台教學
*集中學生,一次解題

*
考題分析
*請主動到櫃檯拿補考考卷來改

▲P37(日)午班9F由懷文老師接任

▲M17B 給郁中老師

☆調薪評分方式

a) 段數、出缺勤惰
b) 考試

c) 秀課能力
d) Most Important is 配合度


下週五晚上

輔導老師聚餐主任請客
額度3000

看起來很會玩的張懷文負責



以上,
哇原來我是幽默風趣的人,

會議的笑點都我咧。



話說開會的時候回頭某人帥到爆炸差點當場流鼻血(暈)
瀏海好棒運動褲超萌!

哪有宅啊明明就萌到爆表你們瞎了嗎ˊ_ˋ

擦藥。

幼幼嫩嫩的手搞成這樣,
我都快哭了=_=




今天迷路到荒山野嶺(死)
本來想做公車到大坪林再換捷運回學校,

再中和那邊一再看到以前很常經過的路段,
還在一樣的七點多,

如果我哭了,不是太感動就是太懷念。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就睡著了然後醒來的時候就是荒山野嶺了(默)
很好我到了木柵還是離捷運站很遠的地方,

都快瘋了。
然後一直走走到繁華一點的地方找到公車站牌,

然後好好的到捷運站然後好好的回宿舍。

我說這一定是我把學生丟給方爾豪就跑走的報應,

對不起我錯了我低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