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04每個人看到我,
第一句話:
  借錢吃飯了沒
第二句話:
  考的怎麼樣

因為事出複雜所以打在這裡,
我想他們可能一輩子都看不到。(靠北

還錢卡意外的有1123元,
所以我就領了100出來用。
其中39元買了還書用的謝禮因為沒有謝禮我就還不了書,
39元買了還是糖果是我自己要吃的,
然後我的晚餐是回宿舍以後才購買的米漿 =)
反正我今天一整天都超想吐的喔喔喔!(ROCK)

考的怎麼樣喔,
我還挺問心無愧的就是。
寫的部分有及格啊,
實拿的話我不敢保證不過因為我是豪豪派的所以得分率應該高達九成(ROCK)
會啦會啦會過啦,OKOK!
過了請你們吃糖果(靠

說認真的,
白Q學長真的好可愛喔!!←這才是整篇最胡鬧的吧
喔喔,
真的有點害羞,
也許是天氣真的很熱。

再說,
太像豪豪了吧。
還是先不要亂來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