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5偷更新內文三行XD)

開心到不行,
幾個月來第一次心情這麼好,
好的輕飄飄的XD

唔嘛嘛嘛心情好好~~(滾)

當然不開心的點只要忽略就好了,
直筒褲真的超適合ˇ
瘦腿瘦腿~
 
吶。
我的希望不是奢望也不是虛妄,
是真的發生了!

於是,
我才深刻的體會到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真意
不說怕你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短短的30分鐘!>>>>>(超級遠大於意味)我自己埋頭苦幹30小時的近物啊!!
實在有夠清晰,
根本就是
人肉補課機XD
嘛所以我也是要聽兩遍才會比較懂的人嗎?!(人家第二遍是很厲害好嗎)
可是我沒有那麼多光陰啊啊(不要鬼混就有了)

天公伯啊不公平啦!
不可以有人又帥又強又帥又強,
又瘦又白又肥肥臉又香噴噴,又_____

唯一的缺點就只有個性有點糟啊!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吵屁
 
總而言之,

謝謝,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