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你。

 

有病的 800 Beam2 energy tuner

有兩個人很壞虐待我叫我用滑鼠一直按

妳之前不是看過我用絕招?

嗯、可是我還是不會用…

就是這樣這樣啊

唔哦!!好厲害喔 O//艸//O!!!

唔哦!!好厲害喔 O//艸//O!!!』←翔翔哥表示模仿

他也知道好嗎= =

 

或者是好久不見這個東西

我覺得我們應該幫這個東西取一個名字。

直角尺啊。

可是叫直角尺的東西很多,我們應該要更精準一點。

巧克力棒。

…。

學妹妳來幫他取個名字吧

我覺得巧克力棒噗唔不錯啊(笑場』

過一陣子

學妹幫我拿那個黑金剛。

WTF..

就是你的巧克力棒啦。

幹這不是你取的嗎?!

重點不要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偷換名字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