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想講講買 IR Card 這件事(笑

 

為什麼我要買呢(眼神死

好吧自己爆料實驗室的爛光了又自己想用好的結果就,

我覺得我的專長大概就是這個。

沒關係我愛扛大家沒愛可是我真的覺得有一點重要的事。

於是開始了買紅卡之旅,

最後莫名的變成了還要幫別人買w

 

不得不說這陣子做的事情裏面最認真的就是這個,

我也不知道是受了感召還是怎麼著,

也許是我實在太想要用好的紅卡(幹

 

結果竟然還做了這種東西:

未命名-1

因為上次翔翔哥做了個 PDF 我就覺得好專業好厲害喔 QDQ

自己搞一份就覺得好爽怎麼辦 Q艸Q

 

然後是跟業務交談累炸(眼神死

不過是人很好的阿伯講的好像工作很辛苦←超容易動容

 

對啊其實今天下午是很想哭的,

不要再叫我本名了好不好,

雖然這實際上並不是我不開心的原因,

我只是還不能接受我們還不和好。

昨天還跟原分所的行政助理吵到我他媽的都快中風#

中午一時氣結鼻酸一整個www

然後恩一些事

你知道我一直最不能原諒自己的就是沒有幫上忙

你知道在 HC 的第二天我還哭了w

 

可是傍晚很好,

圈圈叉叉。

如果我為你排上整路的金莎,

我們是不是就可以和好。

請舉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