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三個月!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沒有你們把我生下來,我不會在這裏,遇到這麼多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謝謝三個月來的各種磨難讓我從來沒有為了這件事情哭、謝謝步入中年的老師。

謝謝勒奢探七個禮拜裏面有六個禮拜都在被我碎念今天一定要和好的圈圈昊、

謝謝美豔動人大學姊讓勒奢探也是個賞心悅目。

謝謝忍容我各種和好妄想劇本的劉忠翰、

謝謝凡石紅茶和店內被我佔據三個禮拜的壓克力板。

謝謝在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這次一定要自殺不然我就會死(問題發言)的時候關心我的阿炫 Q_Q

謝謝第一個知道我 FB 果斷砍帳號的塞門。

謝謝在這樣的人生低谷中刪我 LOL 好友的金牌哥 DSAZ、

謝謝考量力前兩天當面退我戰隊的可憐上班海狗。←↑怨氣到底有多深

謝謝最後三天劉士誠 Flower Dance 給的無敵勇氣。

謝謝在天學長嗯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啦(偷笑)關心嗎?

謝謝好久以前你開車載我去夢幻組合終生難忘的新老牌←也太久

要謝的人事物真的太多,

謝天老梗那就謝那個原諒我和我和好的小天使(飛撲抱←你會被打

謝謝這三個月還是可愛的心靈綠洲。

再也不想再也不會惹你不高興,我們再也不要互相傷害了好不好?

於是經過這三個月我才懂就算這樣我也不是一無所有我還有病,

才知道生命很美好跟你的屁股一樣美好。←這人根本是很想被鎖

謝謝、謝謝大家。(四面八方鞠躬揮手拋飛吻←把這個人抓去關好嗎

 

※找人談談!給自己機會,也給別人幫你的機會,好好的活下去!

※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愛惜生命,1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