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64.JPG

 

這句怎麼可以這麼經典,

能想到這句的我真是天才。

 

晚餐時間被同學戳到爆氣幹,

怎麼有人這麼不長眼,

完全是他媽的浴巾翻版而我怎麼可以這麼倒楣一直遇人不淑。

怎麼可以明擺著不爽明擺著為了電動已經夠躁鬱了,

還來給我碎碎念幹。

說真的當時旁邊要是沒有人我就會崩潰哭出來而且會搧巴掌。

實在不是個適合當「朋友」的類型^^

徹頭徹尾都是我的大雷,幹還是娘砲塞門怎麼不揍他。

到底憑什麼覺得自己可以不被討厭,

幹世界大同和平為貴就他媽的該死。

 

回來講電動。

進度依舊遲緩的像是放棄一樣,

勒奢探忙碌中怎麼開口。

 

心情完全被拖垮,整天嘴巴養青苔。

還可以更差嗎?

 

還好,好像還可以。現在不是最差。

 

瀏海全部撥開可愛到爆炸Q//D//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