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如說我要待在強場一輩子。

 

昨天除了花痴一事無成,

今天有補救的行動啦。

不過半夜很心虛躲到實驗教室找右邊同學聊天XD

 

名言一

「我真的很喜歡強場,」

「我想要待在強場一輩子。」

 

以及週末的惡夢,

講完之後右邊同學說我的夢都好具體,

我說「對啊而且我還滿常、…。幹!!!!!」

對方表示疑惑。

「幹我幹嘛講啦我是白痴嗎啊啊啊」

 

「我 很 常 做 預 知 夢 。(黑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Q口Q」

 

這個不要是,拜託。

『你就去問啊,可以做個心理準備』右邊同學表示。

幹我不要Q口Q

 

以及人生ONLINE

玩人妖的好處就是有人會帶練功,

至於練功又分成帶你練還會教你玩的,和純組隊給吸%的。

於是前者是天,後者是第二個天。

↑全世界只有兩個人懂最後這句,一個是我另一個我不能說(幹

 

無論如何我都要謝謝投胎前創帳號的我,

雖然外觀選的很糟XD 能力也不知道在亂配什麼點←宅

 

以及今天的無塵室人生,

大學長講話都超認真專注,很可愛 :P

不過我最愛他突然爆笑的時候 XDD

然後也是在帶我練功,

所以是我實驗的天←你煩死了

可是大學姊超級愛他我都要嫉妒了Q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