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害羞什麼!!!!

不要裝可愛啊不要這麼可愛好不好不要臉紅啊啊啊!!!←崩潰

 

說真的其實今天在太陽下山以前都普普通通,

一開始還很爆炸,

簡單來說就又是天鵝公主這樣。

 

下午有炸更大的跡象,

鬆餅好臭←遷怒

 

晚餐時間誇下豪語(?)

「今天沒有和士傑一起我就不吃!」

我可以先說明天的豪語嗎我想要和學妹(誰)吃晚餐嗚嗚

總而言之。

 

早上被我嫌棄的紅格襯衫導致一連串的大萌啊啊啊

不要躲起來不要裝可愛不要害羞啊啊啊

大學姊不要去抓他啊你們兩個在幹什麼啊啊啊不要臉紅啊啊啊

整個澎湃了(喘

無法控制的嘴角含春了好久ˊ艸ˋ

煩耶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笑Q//D//Q

我的點真的好骯髒齷齪唔喔(咳

 

然後氣質大學姊正翻了啊啊啊

27歲加分臉帥加分你的格子比較好看加分

袖子捲起來卡在手肘加分ㄆㄍ(?)加分

雖然很微弱不過還是有的貓背加分

搞笑(?!)加分聲音好聽加分半框眼鏡加分

總分92蓋章←是怎麼算的

 

學妹臉紅滿分(咳血

我的人生圓滿了(帶淚

 

好吧趁著還好好的時候打網誌,

以免夜長夢多(不

好啦應該不會再發生什麼壞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