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這禮拜突然之間白天都很昏沉半夜都很有精神。

右邊同學表示翔翔哥就交給你守護了XD

 

可能潛意識不知道怎樣就被催眠了吧(思

 

昨天九點半散心充電回到科四館

是64幫我開逼逼門欸天啊

整個變因太多我也不知道今天在精神好什麼XD

 

然後摸一下就進無塵室了

時間一下子被打掉六小時XD"

出來啃個戰備口糧繼續衝到五點啊啦啦

翔翔哥不愧戰神稱號,

現在時間 8:18 徐小花好早來上班驚恐表示「誰還在裡面閃?!」

不過我也還沒碰床啊洗了澡洗了所有衣服又晃回310哈哈

 

以及驚恐的CALL塞門來監考哈哈哈

大學長真的很搞笑欸好煩XD

 

於是乎我相信值得被愛的人必定有可愛的地方

那如果沒有人愛你請相信我會愛你←是在對誰說

你是你就好

 

然後,早安310,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