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曲解」和「斷章取義」這兩個詞的意義,
就是說把別人的話原封不動的再說一次。
那麼我啊我真的很抱歉我「曲解」並且「斷章取義」。

挑撥離間?
你要這麼想我真的一點都不反對(冷笑)

你的實力?
嗯是啊大起大落,大家都看在眼裡。

我不需要你的相信,
我不需要朋友,
嘛啊啊應該說我到底什麼時候讓你們誤會起了我們是朋友啊?
關於朋友的事,詳情請洽廖帥謝謝(轉)

如果說,
因為我完全不會隱藏自己打混的事實而你們卻會,那麼我道歉;
因為我只會默默的教學生同樣的題目五六七八遍,那麼我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