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爆肝了。

像我這種吃東西看到一滴油就想拿吸油面紙弄掉的人,
怎麼會有脂肪肝啊你說啊你說啊Q_Q
(而且我家煮菜不加油=_=)
蔣嘉宏說生活作息不正常也是一個病因囧
哈哈
是說我考上之後反而日夜顛倒XD
學測前倒是早睡早起身體好呢ˇ

可是我剛剛用辜狗查了一下,
脂肪肝的原因沒有作息不正常這點囧
有:肥胖、酗酒、高血壓、糖尿病、亂吃成藥、肝炎
我囧了說真的我囧了
我該不會是肝炎了吧啊啊

難怪最近黃化的很嚴重,
我要去打磨(誤

所以說,我爆肝了。



是說我最近要是死了,
八成是因為被蔣嘉宏感動死(炸

我果然是個心思纖細的少女!(遮臉

今天到補習班我說我腸胃炎
結果他吃菜燕的時候就說我不能吃Q_Q
靠你也太體貼了吧!!

還有那個人他的……嗯。
竟然跑過來問我還能接受嗎不介意吧Q_Q
講真的我馬上感動的介意也都不介意了(誤
沒有啦,只是感動到了ˊˋ

還有規則的事,嗯。
對,
要遵守規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