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
一~
年~

只是單純那天你有唱,
然後我今天逛街聽到。

實在相當可愛,
雖然音都有點怪怪的
可是每次開口都

好可好可愛。

--

還有到現在我都沒有看過別人和你一樣的你的車的顏色。

--

還有粉紅色泡泡。

你知道嗎那是我十七歲生日,
加上我們本來就很完美的身高差

--

雙子座B型,
都是我喜歡的。

--

我每次都很想去拍掉你屁股的粉筆灰。

--

我想像如果也可以和你散步聊天,
在師大,
或是其他很多地方。

可是我不想承認的是你說的話除了高中物理以外的範圍,
我好像都快聽不懂了。

像是股票、
像是旅行。

我也想像如果可以和你還有他一起旅行。

--

麻將,
我第一次向你拜年的時候你在打麻將,
用想的我就覺得好帥。

我好希望可以一起打麻將,
你和他一起教我。

我很強,
只是我都不知道哪時候輪到我,
還有誰的牌我可以拿。
反正電腦的字出來我就可以按。

我好想摸真的麻將。

--

認識你以後所有的事情都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