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進化了XDD

今天皇家俱樂部打給我,
說我的記憶體根本就是壞的=_=
本來就只有256了還給我壞掉是怎樣Q_Q
而且是DDR1唷^_<
酷斃了。

買兩條1G的DDR1花了1600ˊˋ
雖然華碩人跟我說DDR的都可以啦
不過我是電腦不好人
保險起見還是買一樣的ㄎㄎ囧"

聽說會變很快。

還有我的螢幕也壞了囧
所以現在都是跟室友借電腦
真是不好意思U\\\\\U
就算主機回來了還是要等我買螢幕
吼又是個五個小朋友掰掰

然後我就要破產了=_=

欸豆我還欠別人錢|||
還是搬家裡小螢幕來用好了Q_Q
不然又要窮困潦倒餓巴巴

晚安 =)
親愛的你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