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是小華堡套餐,
晚餐還是小華堡套餐,
而且薯條漢堡都是冰冷的=3=

本來要打別的事情,
不過我現在時間急迫還是隨便打個日記好了。XD

今天去上到吉他啦~
唉唷尼龍弦整個愈看愈燒,
透明的透明的透明的啊啊啊!!
音色和觸感更不用說了,
總之下個月就會買了噢耶。

然後突然很窮困,
月領的薪水下個月才能拿,
週領的昨天意外的沒有拿到,
結果現在就有點吃緊|||
嗯因為我還要還2號鞋子的錢。

期中考兩科完畢,
剩下電電的電子電磁,
大居居的兩個科目。
天啊,

親愛的仁慈的父請祢請祢。

祢會愛我嗎,
即使我是個任性的背棄的罪人。
祢愛我的話,
我也有可能會愛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