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不是叫你來唱歌的)
我還不是茶裏王。

那天在書桌翻箱倒櫃,
找到這個東西…


還是用鉛筆寫的XD!
華麗的折信紙法,我那時候也超愛這個折法的。
最後發現折的時候葉子要到信紙寬的中間最剛好XD

背面:


看到背面還以為是某個手毛長的XDD
拆開來看看ww
原來是!!


裡面不是鉛筆XD

全文:

奇怪的表情符號一堆XDDDDD

上高中我好像就沒有買一堆卡片的習慣
印象中都是買可愛名片卡ww

五年了耶,
整個超懷舊的。
不是花痴沒有阿佑沒有2號沒有公主病的青澀年代U///U
不過滿弱智的所以還是不要回想太多好了|||
不知道該說是開心還是不開心的時候,
有人可以強烈敵視的感覺畢竟還是好的w←性格扭曲

啊告非我突然想到那時候最陰森的應該不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