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個很可愛,
大學長是蘿莉控ˊ艸ˋ

其實不是個長相討我喜愛的小妹←幹嘛要討妳歡心啊
不過,

白Q討我喜愛就好了啊啊啊!!(尖叫

怎麼這麼可愛,
笑起來好可愛飛高高可愛,
我也想要拍白Q、
也想要一直撲到白Q身上大吵我要背背我要抱←去死

因為我家很乾淨這梗整個是,
好我的點。

究極無敵超強超厲害終極必殺

大概就只是小孩子覺得把這種聽起來很強的詞全部串在一起
的自創絕招吧 (LOL)

因為珍珠美人魚說的是…
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閃亮耀眼的愛之雨!

其實我後來一直在想我如果唱珍珠美人魚的歌給小妹聽他會不會安靜 = =+
 
白Q每次都嗆我。
今天嗆的點是:
你為什麼要一直ˊ艸ˋ噗噗噗噗的笑啊?
…我沒有發出噗噗噗的聲音吧?!?!?!

還有新竹!
是我司馬昭之心了還是因為真心想要的東西全世界都會幫忙之類的鬼,
總之對,
大學長!D104的安危就交給你守護了!新竹就交給我跟白Q吧!ˊ艸ˋ

很開心很幸福,
我希望以後也常常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