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我很吵嗎?」

『不會啊。』

 

好夠了這樣就超治癒的Q口Q(哭了

 

…。

真的哭了(幹

 

『你是特地打來哭給我聽的嗎?』

『你要不要先哭完再打給我?』

「我己經哭過了才打給你的啊啊啊嗚」

 

『你現在先去睡覺,明天中午再打給我好不好?』

『去睡覺喔』

『那掰掰喔』

 

好。

然後我現在還在這裡啊啊啊對不起XDDD

 

『你知道現在幾點嗎』

「十二點多吧。」←並不是真的想問好嗎

 

有時候我覺得也許我們只能在深夜對話,

我不是只說你和我這種我們。

我不知道,

你們一直讓我覺得你們覺得讓別人知道我們有來往很丟臉,

我不是只說你和大學姊這種你們。

也許我們只能倚賴偷偷摸摸的電話或即時通訊軟體,

也許和我來往真的很丟臉。

 

今天是不是沒有說我是張茶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