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星勤務7. 提議新規定及各項規定之執行方式。


規定嚴禁實驗室學長對學妹耍帥可以嗎,

跟旭新說他會不會覺得我瘋了。


咦可是我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事情了,

唉算了我說,

也許我再也不會看到那麼美的風景那麼無奈的你,

那張椅子甚至現在都不知道在哪裡。


「你要加Skype還是MSN?」

我當時為什麼不說都要Q口Q(撞牆

 

「小妹妹這裡是吸菸區喔」

『你的菸有仙楂餅的味道OwO』

「那是殺小=口=」

 

『我可以問你一個奇怪的問題嗎?』

「…。=_,=」

「好妳問…」

 

「快點,我快抽完了=_=」

『吼唷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