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梗可怕XD

 

函妹的頭髮QAQ

沒關係小瓜呆也可以當萌點我會努力←沒關係可以不用

 

科教館很大建築我愛但很寒酸是怎樣,

東西壞一半又是怎樣。

好好維護明明就可以更好玩,

儘管如此花三分之二個下午還是偷跳過一樓才逛完 :P

比起科博當然是有點(ry

 

板橋都沒東西吃啦嚕囧

吃了跟八方雲集毫無關係的八方系列

三個戰力低落的男人和一個不吃辣的女人對女人不是我喔

 

噯我說,

要選那個呢既然我選我愛的人那

你們可不可以選愛你們的人。

說到愛這回事,

我倒是有無比的信心呢。

至少跟別人比,我肯定的最愛你。(們)

 

押韻押韻押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