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忙碌行程Day1

 

下午是台大新訓系列的起手式…啊不是啦,

反正是聽三小時的講習 :P

課程內容不錯啦,老師也滿有趣的XD

最後居然還有喜憨兒烘焙的餐盒耶超爽的 :DDD

 

中堂下課的時候稍微到外面閒晃兼買午餐的時候驚覺

哇他媽我是神機妙算鐵口直斷還是XDDD

繼經過板中校門口就上板中之後再一經典傳奇,

忘記哪時候跟小阿炫兒去台大遊盪然後居然我我我曾經跟這個原分所招牌合照啊!!!!

果然冥冥之中都有註定 :))

 

然後因為是很少到的角落,

意外的發現好外拍地,而且原分所裡面也很棒適合小憩加小拍XDD

 

然後是巨匠之前我是水電工巨匠之後我在台灣微軟我的專業來自巨匠電腦之旅←太長了

拿到Duke名片XDDD

然後有很大的優惠&想報名的班,

我都已經超忙了靠夭~"~

 

總而言之累鬆鬆的一天,

不過因為你們好多人在台北所以我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