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那今天網誌要打什麼勒

啊哈哈我不適合甜美少女風可是我的內心是啊OAQ!!!!

↑哪裡有思想變態滿口髒話愛看A片的甜美少女你說

 

然後瘋狂換衣整個太累我說,

真後悔我不能及早找到我的STYLE

最近很愛民族波西米亞風蔣蔣縮四何ˊ艸ˋ

實際去穿了還真的有點很適合怎麼辦

 

我身材很好吼大X小X而且

真的是因為胸部太大才拉不上來不是太胖ˋ口ˊ

 

然後粉紅公主風店又一直換衣服感覺好像

拍韓劇喔>///口///<

 

以下對話收錄

 

 


 

 

「可是素色連身這麼長穿起來很像自臟」

『啊你就是這個風格啊』

「你的意思是我很自臟嗎T_T」

 


 

「蔣嘉宏都挑很像大人的衣服餒ˊ)3ˋ」

『妳‧是‧大‧人‧了!』

「(嘟囔)我不想ˊ)3ˋ」

 

 


 

 

『我覺得你沒有聽懂我的重點=_=』

「(OS:因為蔣嘉宏講話都沒有重點啊Q3Q)」

 

 


 

 

最後結語是對不起你室友是個變態的男人所以請ㄅ要理會我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