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就是從小到大考完都憂愁哭哭說我死定了,

放榜結果總不會太差的人 :P

經典例子就是我人生最最輝煌的高三學測,

我預估55結果憂鬱了一個月出來是66。

 

總而言之,

中央大學你好,四年後我又來了,

物理系。:)

 

好嘛總之以只看兩個禮拜而言真的很不錯啊Q3Q

雖然我是本科系啊如果我是功課很好的本科系早就推上了吼拜託

不然台聯那個期中考也會上啊但這些都是馬後砲XD

 

經歷一翻波折和鄒明浩的誤導之下,

最後總之是找到我命運相逢的教授 :"P

 

等待回信。

對於當碩士生這件事實在是個新手,←廢話

要做的事情好多喔有點感到麻煩(欸

 

結論是謝謝,

謝謝一路走來,開頭的那個你,和一起經過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