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把燈打壞嗎?

嗯有時候覺得發言有點過度了。

我不是說我,

我發言過度不是有時候。

 

近況。

明天台師大好像要放不放的然後,

禮拜五中央。

 

正妹自拍角很煩,

可以把那個根本不同人的過度可愛的頭像換掉嗎

我心臟很弱每次開FB都要ドキ有點累。

 

噯我也想知道怎麼拍的讓眼臉比例差這麼多教一下啦。

 

然後我覺得我也是個時常遊蕩於博物館的好少女啊

但是蔣嘉宏不和我去看莫內可是是我先想要跟蔣嘉宏去的欸←誰理你

 

說到內涵這件事那那個誰誰都不跟我講,

他喜歡談論政治但我不太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